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Map adopted from
MITtravel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這趟蜜月我們是參加華友旅行社辦的德瑞風華十日遊。雖名為德瑞,但有一天跑到了德法邊界的亞爾薩司省,並在柯瑪住宿一晚。因此總計是跑了三個國家。德國是走浪漫大道的路線,瑞士則在少女峰跟琉森停留。一共十天的行程,扣除前後飛機飛行時間,事實上旅遊只有八天七夜。雖然短短的,但浪漫的古堡也的確讓人留下美好的回憶。上面的地圖就是我們這趟的行程唷!新婚後三天出發,我們在5/16/2007搭上華航展開我們的Honeymoon.

旅行社安排的十天行程大致是這樣:(p.s.紅色標記是個人喜愛推薦的景點)

Day 1 台北--法蘭克福 (Frankfurt)
Day 2 法蘭克福海德堡(Heidelgerg)─史特拉斯(Strasbourg)   
      ─柯瑪(Colmar)

Day 3 柯碼--巴塞爾(Basel)--茵特拉根(Interlaken)
Day 4
茵特拉---少女峰---琉森湖區(Luzern)

Day 5 琉森湖區梅爾斯堡 (Meesburg) 符森(Füssen)
Day 6 符森
新天鵝堡斯教堂(Wieskirche)慕尼黑(München)

Day 7 慕尼黑丁凱耳史班(Dinkelsbühl)羅森堡(Rothenburg)
Day 8 羅森堡烏茲堡(Wurzburg) 萊茵河露迪斯海姆(Rüdesheim)萊茵河酒莊莊園旅館

Day 9 萊茵河遊船─法蘭克福台北 
Day 10 台北

       基本上的行程跟華友的德瑞團都差不多。唯一的差別在於我們的班機時間比較特別,回程是下午三點多的飛機。所以導遊便加了一個景點--
露迪斯海姆(Rüdesheim),這個可是走12天行程的景點唷!所以有機會就報名禮拜三出發的那一團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