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間的桃園機場,冷冷清清的‧
    新婚第三天,在上完彰師的課之後,我跟老公背起我們的行囊準備出發蜜月去。今天雖然提早出發,但因二高施工,還是小小塞了一下.還好我們這次的班機是晚上10:35,因此相較於上次差點被西北放鴿子,這回總算可以比較優閒地準備報到。不過也許是我們晚上抵達,這回的地下機場停車居然滿了,老公只好讓『小Me』做日光浴囉!另外本打算買中華電信預付卡,沒想到居然只營業到六點,不過還好找到了萊爾富,這間萊爾富藏身於一個很神奇的地方.它居然在地下車道旁,剛推開門時一度讓人誤以為自己置身於電影中常見的後巷情景,怪可怕的! 去過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!
    一番波折之後,終於買到了電話卡,我們決定先吃個晚餐.不過第一航廈沒啥選擇,所以只能先吃漢堡王囉!因考量待會兒要去貴賓室,我跟老公決定兩人吃一份.還好只點一份,因為漢堡實在太大了!很特別的是這邊是自助式的,選好自己要的再去結帳.另外飲料似乎是可以續杯的,老公說新竹那邊都是這樣的.看來是我太「鄉下俗」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大一份的set,還好我們只點一份。


    解決完晚餐後,等了一會兒,終於跟領隊會合,華友的服務真的很貼心,因為機位早就幫我們劃在一起,不需要到飛機上找人換位子.更開心的是我們分配到靠窗的位子呢!入境之後,我跟老公分道揚飆,各自前往貴賓室囉!我去的是摩爾,老公去華航,第一航廈的摩爾還算挺新的,不過食物選擇不多,老公的華航還有現煮牛肉麵呢!不過漢堡王的漢堡實在太大,所以我們都只喝了咖啡.這次的時間很充裕,所以還上MSN跟大家小別一下呢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老公各自去貴賓室囉!   



    終於等到上飛機囉!華航的設備還挺好的,有個人螢幕可以看電影,打電玩,看來這次旅途不會無聊囉!餐點還算差強人意啦!主食很好吃,不過甜點很讓人不敢領教,還是西北的好吃!酒足飯飽之後,準備睡覺囉!這是第一天,在機上度過的.....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