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提到這個大陸觀光客來台遊覽必到的景點---日月潭,對我而言,套句老公說的,日月潭就好像是我們家的後花園一樣。
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之前為了拍婚紗,我們短短兩個月內到日月潭的次數可是瞬間增加許多,加上從小爸媽也常帶我們去玩,再來光是進到高工之後,短短四年裡我跟學生到日月潭就去了三次。所以每當聽到研習要去日月潭時,我內心常常在想,不會吧~又是日月潭喔!

每兩年就在校外舉辦的導師研習,很幸運的從我進到高工之後,我都趕搭上。
第一年去溪頭,第二次去谷關,這一次來日月潭。比來比去,我覺得溪頭最棒了!但也許學校行政對於日月潭有莫名的好感,因此每每學校活動常在日月潭舉行。反正我們就當作是度假,所以也不便挑剔囉!

不同於以往都是住在青年活動中心,這一次我們住宿的地方是日月潭教師會館。就在涵碧樓旁邊唷!
日月潭教師會館很早很早就蓋好了,主要是給中小學老師到日月潭遊覽休息用,但也因為年代久遠,所以舊館內的設備真的還頗差的!當然啦!學校不會這樣虧待我們啦!因此我們這次住到的是新蓋好的會館!
當大家各自拿著房間鑰匙打開自己的房門瞬間,各式各樣的驚嘆聲此起彼落!
有人是讚嘆不已,也有人是哇哇大叫!
就好像去歐洲住古堡飯店一樣,有人運氣很好分到公主房,而有人分到傭人房。
雖說是新的教師會館,但房型還是有差。

我的房間算是很不錯的,有一張雙人床,小客廳,還有一個很有南洋風的小陽台。這個一晚要價5400,不過教師平日可以打五折,假日也有六折的折扣。所以也還算OK啦!




看看所謂的公主房,也就是蜜月套房的床鋪吧!蜜月套房除了空間大之外,浴室還有按摩浴缸呢!
不過住一晚可是要8000塊大洋呢!


這一次看到的日月潭,因為光華島要擴建,放掉一些湖水,說實在的,醜醜的,不在那麼湖光山色。
晚上晃到水社碼頭,覺得人比較多有點吵雜,大萊閣前面的瀑布也不見了,附近的燈光也不復以往浪漫,有點可惜。一天半的研習也很快的結束,希望明年帶公訓時能再見到美麗的日月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