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的貴婦,大概就是一整天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不需要花什麼精神跟體力,
只要老公好好賺錢就好。
終於在這兩天我有那麼一點點感受到了.....

一連兩天在交大浩然吹冷氣,混水摸魚。雖然明知下禮拜要上課了,該備課了。但總是懶蟲上身,一整個提不起勁來。但想到老公承諾我晚上要帶我去逛SOGO百貨,我的精神便為之一振呀!

之前禮拜天在中友百貨發現居然已經悄悄地進入單一價了!馬上衝去我最愛的F.F.F.F.,當下便愛上一件小短褲。算一算價錢,居然不到四折耶!還敢說是單一價,唉!這幾年衣服都漲價囉!
經過一番精打細算之後,決定到新竹的SOGO採買,然後用老公給我的禮券購買。這樣很划算喔!!

在購買F.F.F.F.那條短褲之前搞了一個小烏龍。我帶著老公來到櫃上,翻來翻去都沒看到我喜歡的那條短褲,頓時心想新竹人都這麼會買喔!一件也不剩耶!
老公說當時我的臉瞬間就垮了下來,他還在想說要怎麼安慰我時,抬頭一看,哈!
我們走錯櫃了!居然跑到T-part。真是尷尬呀!還好我沒有問店員說還有沒有剩下的褲子。

雖然在F.F.F.F.看到我喜歡的小短褲,但很可惜的並沒有我要的M號。
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改腰呢?後來決定穿比較長的上衣應該就可以彌補我褲子快掉下去的窘境。我已經想好了,萬一我有成功瘦身的話,這件就轉送給倩穿好了!哈哈!

買到想要的短褲之後,老公說他在來之前有先幫我看DM,已經物色好一件花木馬的小短褲。
因此馬上轉移陣地前往花木馬!
貼心的老公幫我選了一件很可愛的紅色小短褲,邊邊還有蝴蝶結呢!
不過這件比較短,我的胖大腿還要在瘦一點才行!
當時小姐幫我搭了一件T-shirt,也蠻好看的。但當下我並沒有馬上買。

不過隔天還是又忍不著跑去買了!哈!而且還多買了一件蠻sexy的針織衫喔!

光是買衣服還是不夠像貴婦的生活。
今天又嘗試貴婦生活的必備型態之一,就是跟姊妹淘聚餐聊聊天。
一早就跟Joyce碰面一起吃早餐跟午餐,今天我終於吃到Moss的漢堡了,的確很不一樣耶!
要不是後來太累了,我們還要續攤下午茶呢!

貴婦生活說實在還蠻爽的!哈哈!雖然這個形容有點粗鄙,但真的還不錯啦!
不過若天天都這樣,我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!
還是回去跟學校的小毛頭鬥鬥法,腦袋比較不會生鏽才是。
以上是小鼻貴婦生活實習報告心得..........
但我最愛的還是老公的那句『努力賺錢養小鼻』,哈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