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兩天老公的睡眠品質都不好,所以在他好不容易入睡的週末,我也不好意思太早把他挖起來,
當然自己也跟著呼嚕呼嚕睡到十點多。
先起來後決定簡單弄個午餐來吃。

拿出在Jasons超市買的pasta快速條理包,中午就來簡單吃義大利麵吧!
說到這個調理包,是同事慧倩介紹我買的,
不過這傢伙居然對我說,這種很方便喔,很適合你這個不會煮飯的人。
ㄘㄟ  我居然被恥笑了!算了,不過跟他們這些手藝精湛的比起來,我算是不會煮啦!
不過老公不嫌棄就好啦! ^_^

 懶人pasta調理包。


按照說明書,放到鍋裡煮,後來看一看覺得麵不太多,後來我又跑去下了一點關廟麵進去。
另外為了增加點口感,我把家裡的貢丸切一切也丟下煮了。
這種調理包是很方便,不需要在那邊用醬料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煮的義大利麵。

加了關廟麵的pasta (我這次選的是磨菇白醬,味道還不錯啦!)


另外又煮了一鍋芋頭排骨湯。說實在的,老媽種的芋頭真的很讚耶!超好吃的!
而且老爸又幫我芋頭先炸過了,用來煮湯超方便的。

營養好喝排骨湯!



最後煎個荷包蛋,調好一杯紅茶拿鐵。就是今天的brunch囉!
小夫妻簡單的一餐完成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