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要談到五月天跟Sony α呢? 這要從我家那個迷上單眼攝影的老公說起囉! 

最近的老公依然跟往常一樣,愛攝影,想買新鏡頭。除此之外,還想買液晶螢幕。 
在他不停的遊說之下,小鼻兒終於肯點頭讓他買大一點的液晶螢幕來修圖。
在老公比較之後,我們買了BenQ E2200W 22吋
當時順發的clerk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們,記得把發票上網登錄,可以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。
當時距離五月天5/17演唱會也大概剩三個禮拜左右....
 有一天,老公很興奮地說BenQ工作人員打來說我們抽中了門票,半信半疑地就等他寄來囉! 
這中間還發生個小插曲呢! 因為笨老公不小心把地址寫成梅川西路,結果根本沒有這個門牌,
不過真的要大大稱讚一下台中英才郵局,因為他們馬上請郵差改試寄梅川東路,我們就收到啦!
 不過因為我們六月初就要去參加梁靜茹的演唱會,因此這張五月天就轉手給別人囉! 


抽到五月天讓一直沒什麼抽獎運的我們很high,但似乎老公的好運還在延續喔!
 五月初老公參加sony舉辦的外拍活動,他的作品上榜了呢!
那一天我們是參加古堡莊園的行程。(改天再來分享心得)
這個活動是免費的,參加的人都要交三張作品。每個model各交一張。
然後會由攝影老師以及model分別選出最佳心動獎、名模心動獎、還有最佳學習獎。
我們家老公其中一張獲選了名模心動獎呢!也就是說model覺得老公把她拍的很美喔!
而且最讓小鼻開心的事,還是最漂亮的那個model選上了老公的作品呢!哈哈!


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去看看喔!另外,還有一個最佳網路人氣獎,請大家上網幫忙投票一下喔! 

請投 50  Ja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