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些人會覺得訂結婚請新娘秘書很浪費,甚至爸爸也說只有新娘會注意自己啦!
不過呢!在媽媽的全力支持下,我訂結婚兩場都請了新娘秘書來幫忙。
有了新娘秘書,家人可以忙碌於喜事的處理,不需要另外幫我換裝。
最重要的是,有了新娘秘書,我就可以當個美美的新娘。

因此虛榮的我,在得知訂結婚日期後,馬上就去訂下新娘秘書。

跟Ann(宴羽)的結緣來自於同事也萍的介紹。
我這種要在半夜化妝,清晨迎娶的新娘,有了Ann的幫忙,才讓我結婚那天能夠美美的見人。

Ann的化妝功力從他取得乙級證照便可見一般。我是個不太化妝的人,因此也不喜歡濃妝豔抹。
Ann細心的幫我打底,讓我的妝非常自然,照起相來並不會變了個人似的。
訂結婚這兩次的造型,我都有拿著自己喜歡的照片跟他討論,他都不厭其煩的聽我說,
甚至他還會建議我要不要多嘗試其他造型。當我有疑義時,他更是直接弄大致的樣子給我看,
因此我那沒有加價的一般禮服,在她的巧手裝扮下,博得一致的好評!
當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美啦!  哈哈!
深深的覺得婚紗照不要花太多錢,把錢花在新娘秘書跟攝影上比較值得!
Ann的作品連結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nnBeauty
之前分享過訂婚造型,現在看看結婚的造型囉!

迎娶造型,我最喜歡的皇冠造型。



結婚進場造型    這是在拍全家福時照的。



第二次進場&敬酒造型    妹妹最喜歡這張了!  而且老公也好帥喔!



送客造型,這張照起來臉略前胖了點,不過從錄影中看還OK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