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爸媽及各方好友的協助下,終於完成一件大事,
一方面是緊張吃不太下,一方面為了要維持美美的樣子,我只吃了半個包子,
本來想說趁喜宴多少吃一點,但是,因為要換禮服,然後又有很多師長及同事都來敬酒,滿桌的菜我一口都沒吃到,只喝到半杯飲料,
真是讓人無言以對……..
大家都說什麼好吃什麼好吃,我完全無法感受,
就好像大家稱讚我的皇樓雙Q合餅一樣,我依稀只記得當初試吃的感覺。
唉!為什麼新娘子要有這麼多規矩呢!
 
不過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訂婚的照片吧!
因為還沒拿到成品,所以先用婚攝的相簿。
另外也放上幾張不同造型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唷!

這是我跟妹妹們還有金霏一起做的喜糖蛋糕唷!小熊是妹妹們加工的呢!




(1) 儀式造型 老公幫我戴戒指,我嘗試要彎手指頭,結果老公居然把我的手捉超緊的,太過份了!



(2) 出場造型  小公主路線  哈哈!



(3) 敬酒造型,雖然我在裝羹湯,但那一碗我又沒喝到了 >_<



(4) 送客造型  我要求的甜美路線  YA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