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週三開煮以來,獲得老公大為讚賞,小鼻兒決定再接再厲,
決定讓老公的三五族生活有點價值感,這一次要改變一下菜色。稍微有一點點變化!

一樣也是週三睡飽飽的下午,備完課後,拎著包包朝黃昏市場邁進囉!
這次決定加點海鮮好了,不過我不太會煎魚,也沒有破布子可以蒸魚,所以我決定從蛤利下手!
上次回高雄看婆婆煮,加上回想一下老媽的煮法,我想理論上炒蛤利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!
一樣也是要炒青菜,青菜是一定要的,不然老公會營養不均衡。
另外這次我不買現成的了,因為上次的豆乾品質不良,
隔天帶便當時居然發酸了,所以美村南路的黃昏市場魯味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囉!

回到家後,一樣也是洗米,把青菜泡水,蛤利泡水吐沙。
想說用個蛋好了。因為蛋是我最能掌握料理了!
蔥太貴沒有買,煎荷包蛋有點無趣。
突然間,看到買蛤利附贈的九層塔,還蠻大把的耶!
當下馬上決定來各九層塔蛋好了!想到這裡,越來越佩服自己啦!哈哈!
另外兩道菜決定跟上回一樣,頗受老公喜愛的大蒜里肌跟麻婆又再度出場啦!
來看看小鼻兒這次的作品吧!

香噴噴九層塔蛋  & 水煮青花椰



醬炒蛤利  (這次的蛤利買太小,下次要挑更大一點的)



清炒小白菜




這是小鼻兒第二次煮的一桌菜,不錯吧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