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搭乘的班機是華航,去程飛行了14個小時,回程飛了13個小時,我們在飛機上吃了幾餐。也因為知道是飛機餐,因此也不好太挑剔。總括來說,飛往德國的飛機餐比較好吃,我想應該是因為從台灣去的吧!至於回程的飛機餐,真的是讓人很失望!下面就來看看我們的飛機餐吧!

晚餐---雞肉麵、沙拉、小蛋糕、水果丁甜點及餐包 

      中間早餐前,我有跟空姐要了三明治。雖然冰冰涼涼的,但還不錯吃!經過長途的飛行,終於來到吃早餐的時間囉!早餐有中式跟西式的選擇。

中式早餐炒飯醃土豆花生水果丁甜點。口味還OK
啦!炒飯比較乾一點點。



西式早餐麵包、蛋捲、水煮香腸、馬鈴薯切片、優格及水果丁甜點。

     回程班機是下午三點多的,因此上飛機後給的是晚餐。只有兩種選擇,豬排跟魚排。我跟老公都選擇了豬排。


晚餐---
豬排飯、馬鈴薯片、水果丁、雜糧麵包、巧克力蛋糕、蕃茄起司球。

       大致上還OK啦!但是左上角白色的起司球真的挺難吃的。我咬了兩口就真的沒辦法,連一向『喝脆到』的老公也皺起眉頭,就可見它有多麼難吃!!最後的早餐表現也是差強人意。一樣地,我也是挑了兩種不一樣的,想來嚐嚐。它有兩樣選擇,一樣也是中式跟西式。

中式早餐---滷肉飯、乾滷蛋、德國硬麵包、巧克力蛋糕、箭型通心粉。

     說老實話,除了巧克力蛋糕跟滷肉飯勉強可以吃的下之外,其他的我可是不敢領教呀!不過再差也沒有比西式的還要讓我害怕!

          西式早餐---起司餃。除了這個不一樣,其他的都跟中式的相同。

       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的晚餐中白白的起司球。別看這盤裡的餃子渾圓飽滿,好像很好吃的樣子。我就是這樣被拐了。起司餃裡面包的居然是白色的起司球。我一咬下去馬上就不行了。前一餐被我唾棄的沙拉起司球居然變成主食了。我真的很不愛啦!只好拜託老公跟我換,不知道老公式為了安慰我還是怎樣,居然說起司餃還蠻好吃的呀!總而言之,我的蜜月旅行就在這一餐不怎麼樣的飛機餐劃下句點。
 
   就整體表現而言,華航的飛機餐的確是有再進步的空間啦!不過挑嘴的我還算可以接受就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