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我們就決定要好好利用將近三個禮拜的婚假,趁著不用是暑假團費高漲的時候,飛到歐洲好好玩一玩。由於我已經去過的倫敦、巴黎,對義大利的教堂倒也不是那麼狂熱,再看過老公同學及同事的德國古堡遊記,當下便決定了要到瀰漫中古浪漫氣息的德國蜜月去。

      原本雄心壯志的打算來個自助行,玩個兩個禮拜。無奈彰師這邊不敢請太多次假,實在很怕到手的學分就這樣不見,最後老公只好配合我,選擇了網路上口碑還算不錯的
華友旅行社辦的德瑞風華十日遊。早早在verywed上跟著大家團報,加上早鳥優惠,一人省下4500大洋,不過折算下來也跟付出去的小費差不多。但在團費高漲的歐洲團,我們能夠省下這筆錢也算是很開心的囉!

      翻著新買的精英出版社的德國一書,瀏覽他人暢遊古堡的blog,我的心早已經迫不及待地飛到浪漫的歐洲去囉!一趟飛出去,當然要把當地的特產打聽清楚,我對於網友推薦的勃肯鞋沒什麼概念,為此還特地到勃肯鞋專櫃上繞一圈,但並未有吸引我的,所以這個就不列入購物清單之中。跟同事聊天時談到他愛用的德國世家護手霜,到ppt上去研究了一下,馬上將德國世家列入購物清單。當然啦!我也到中友的專櫃上去研究一下價錢。不過發現這條護手霜正在特價,也不太貴啦!所以決定到德國當地看看在說。另外對於網友十分推薦的雙人牌刀具,我跟老公還特地到中友的專櫃上去看看。專櫃小姐服務非常好,對於我提出的問題都一一解釋,甚至還一直邀請我試用他們家的刀具。經過一番研究之後,我們已經看好心中屬意的刀具,決定到德國大肆採購一番,只是對中友的專櫃小姐有點不好意思啦! :P

    另外也有同事一直鼓吹我買個LV,其實我對於名牌包一點研究也沒有,也沒什麼興趣。所以一直沒有努力去研究他。但在同事七嘴八舌的鼓吹下,似乎去歐洲沒買個LV會很對不起的樣子。臨出發之際,愛慕虛榮的我,在老公的允許下,換了兩千的歐元,不過回來時結算一下,我們甚至花不到一半,後續在說明囉!
  
    為了替我們的蜜月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,我們可是工具滿袋,設備齊全呢!最近迷上相機的老公還為此增添行頭。不過因為他想要的那支砲筒一直沒有出來,也成為此行之中稍稍遺憾的地方。列好購物清單,準備好拍照的相機及DV,拖著大大的行李,滿心期待我們的浪漫古堡Honeymoon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