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張兩個Telc的美景照片,開啟了我們這趟浪漫捷克之旅....

     Telc,有的書翻譯成帖企,有的翻成特奇,不管是哪一個,屬於波希米亞式的紅屋頂,文藝復興式的建築,交織成了這個列入聯合國文教組織遺產的浪漫小鎮。
搭乘捷克特有的公車,沒有冷氣,一路搖搖晃晃來到了Telc的巴士站。
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(捷克的公車雖然不舊,但是真的好熱阿!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(Telc公車站)

       
 沿著公車站前的路往左走也可以,我們是往公車站後方走,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從公車站後面的路往鎮上走。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地圖標示。若是大家到Telc巴士站,可以往後走,沿著我畫的粉紅色路線,從小路穿越,經過小橋之後,就可以來到Telc廣場囉!(我們的走法是以住在Pension Steidler為主比較近的走法喔!)

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Map from 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)

若是從公車站前面的路走的話,便會來到一個圓環交叉路口,下面照片中中央後方紅色的建築就是火車站。 
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(往小鎮廣場路路上的一面牆)
         

終於,走過小橋,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浪漫的Telc薩哈利亞修廣場。我們投宿的Pension Steidler No.52 就在那邊囉!

另外若是住Pension Danuše的話,從上面地圖中看,就不要繞進小路,繼續向前經過停車場,再一小段路就會看到城門,從這邊進去,經過
聖靈教堂,還沒到廣場,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囉!
      
      (經過停車場後右手邊會看到的城門)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(穿越城門就可以看到不遠處的聖靈教堂囉!)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照片中的這家餐廳是書上推薦的)

 
       (繼續向前,廣場在不遠處,左手邊的建築就是Pension Danuše)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