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在上完為期三週的課輔課之後,我就到新竹找老公,過著「老公賺錢養小鼻」的日子,
一樣也是中午跟老公來個午餐約會,
平常我們都到交大的學生第二餐廳,但這一次想換換口味,就換到女二舍,
一樣的大牌長龍,我們倆簡單的吃了午餐,就在前往全家買飲料時,
突然間,瞄到一個好眼熟的女孩,
那不是我最負責任,行事超俐落的小老師---茗妤嗎?
但她不是在台北嗎?怎麼會出現在新竹呢?
看看身旁其他的學生,也是一樣眼熟耶!是那一群今年才畢業的孩子耶!

買完飲料,拉著老公,我上前跟他們相認了.....
大家都好驚訝,因為沒想到居然會在交大相遇耶!
原來是他們參加台科舉辦的數學研習營,然後週三是他們的郊遊日,
剛好這一次來到新竹遊覽,中午在交大用餐,
若不是我們改變原來的用餐地點,今日也不會再次看到他們呢!
雖然他們才畢業兩個月左右,但如今已是大學生囉!

後來,等我回到住宿處,學生們又打電話來,
因為剛剛巧遇的是甲班的孩子們,乙班的同學也說要跟我碰面,
因此,我又從住宿地點回到交大,平常騎機車只要二分鐘,我用走的下來居然要二十分鐘呢!
但是為了可愛的學生們,還是拼啦!
哈哈! 就在交大的十三舍前合影囉!
也祝福親愛的大家,大學生活精采,一切順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