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,一如往常,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,看看其他網友推薦的必買商品。我跟老公兩個人,各自有自己屬意的目標。他打算帶些小房子還有CK文具店的刺蝟筆回來,我則是打算挑些菠丹妮的人氣商品帶回來當伴手禮,為此我還跑到德安的專櫃去看,哪知居然已經換了別的專櫃,一樣也是賣跟菠丹妮類似的商品,連名字也都是類似叫什麼妮,我一開始還沒發現,在那邊試用了一些產品,打算拿DM回來時才發現,真是糗了。但時間上來不及我就沒另外到廣三SOGO去看了,因此我是在貴賓室時查了Yahoo網拍產品的價格做參考,打算到捷克時再好好採購一番。因為對於水晶沒有研究,因此不管是捷克水晶還是奧地利水晶我們都不打算買了。

就這樣,東看看,西瞧瞧,我們也買了不少東西回來呢!
現在就一一介紹一下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菠丹妮的人氣商品Dead Sea Mud Soap 以及玫瑰身體乳液、玫瑰護手霜、玫瑰眼霜。乳液抹起來涼涼的,很不錯用喔!而死海泥皂則是大受同事們的歡迎呢!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KOH-I-NOOR 文具---刺蝟筆插、長頸鹿筆座、大七彩筆、小七彩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rague小房子模型---黃金小巷、市政廳及一分鐘之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Telc 廣場小房子,我們買了含下榻的52號民宿在內的十棟小房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KV
買的天文鐘,是最便宜的喔!  還有來自哈修塔特的小天使、小香菇擺飾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布拉格、CK、維也納以及熊布倫宮的立體地圖。
布拉格的那一份,一開始在捷克時  並沒有下手,但到了CK之後,又好想要,找了好久都沒有,沒想到在維也納皇宮旁的小紀念品店找著了,真是開心,而且又便宜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捷克及奧地利著名景點的明信片及磁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奧地利的莫札特巧克力,有分維也納版及250週年紀念版喔!還有KV的溫泉餅及溫泉杯。


我個人覺得莫札特巧克力維也納版比較好吃啦!比較有味道。至於250週年版的華航機上可買到。
在眾多的戰利品當中,我最愛的就是哈修塔特帶回的小香菇擺飾,自從去年到德國買了兩個別種擺飾回來後,我就念念不忘,這次在奧地利我也挑了兩樣,但是因為那時不知在想啥,居然只買了一個摀耳朵的小香菇,其他兩隻摀嘴巴跟眼睛的都沒帶,真是可惜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n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